本堂 中壇元帥 登台 
                        

                九十七年三月二十三日 修鴻扶

 

聖示:

時代進步,科學發達,反而剝奪人們好靜之天性,欲求片刻之安寧,實非易事,又整日為生
計奔波忙碌,物慾所牽,漸顛倒自亂,認假為真,失去本真,而無法自拔人心。人心本好靜,而慾牽之,願世人能止慾貪求,自然心海無波,時時心安理得,悠然自在,無憂無慮,快樂如神仙,願世人有此身,當藉假修真,歸回本來。


本堂 主席 登台

 


聖示:

大廈非獨木而成,江河成自於涓滴,勿因善小而不為,感恩懺悔道日成。

金鋼須經鎔爐煉,心性亦須凡塵淘,真道自在人心為,離心無佛可求至。


又示:
法門萬千理為皈,紛紛議論莫亂行,冷靜省察把心定,觀照自心免悵惘。小不忍則亂大謀,忍一時保百年身,逞強好鬥惹禍端,安樂都從寬心來。


再示:
修行之路之點滴在心頭,多聽多思多行,時時平衡思緒,眼底無波時平靜,耳聞思緒無漣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效勞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