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堂 主席 登台 

                  
                  九十七年四月二十日 修正扶


聖示: 

苦樂參半之人生,乃在不斷學習中,活到老學到老,其精進不懈是為追求更美好之未來,切莫只見得一時、一世,而妄目頹癈,或不知因果業報之理,世世尋報之道; 所以更得努力,當道法正是興盛之期,加以福慧雙修,免得一失人身之時,將不知投入何趣也。


        智慧之人生是在於「面對」且敢於「承擔」,並在尋求解決問題中而生,以累積經驗與所體會和解、行、證悟,而後再行放下、放下;  但見當前世修有者迂迴,或者逃避,又者擱置一旁,白白浪費此一自我提昇之機會,任其荒蕪自身之課程,可知它正等待修士過關斬將,努力再努力吧!否則考題永遠循環,未曾通過,怎不令仙佛及指導師心急呢!


        世事無常,更有解決不完之人間事,重要的是藉假修己之真心,但多數者皆迷惘其中而無覺醒之力甚是可惜,知者不可不慎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效勞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