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惠點燈 啟示.jpg 
中國古代曆法中,以 60 年(稱作甲子)為天體運行的週期。「太歲」是「太歲星君」的簡稱,依道教的說法,這六十甲子皆有一位「太歲星君」值年輪派,周而復始,循環不息。這位值年官代表天帝監視各方諸神行事,是諸神之中最有權力的年神,為人間一年吉凶禍福的主宰。

 

2024龍年賀年抬頭00000.jpg

民國 113 甲辰 年  本堂安奉太歲、光明燈開始登記 

太歲: 1. 13. 25. 37. 49. 61. 73. 85
歲破: 7. 19. 31. 43. 55. 67. 79. 91

偏沖: 4. 16. 28. 40. 52. 64. 76. 88
偏沖:10. 22. 34. 58. 70. 82. 94

 

傳統民俗相信,一般人的年庚,若與值年太歲相同,就稱為「犯太歲」;年庚對沖者,則叫「沖太歲」。所謂「對沖」。無論是正犯或對沖,據說那一年都會百事不順,身體多病痛。甲辰 民國113年 安奉太歲、光明燈開始登記!

詩曰:太歲當頭座,無災恐有禍。
      太歲出現來,無病恐破財


民國 113 年 甲辰 犯太歲者為生肖屬 龍 狗  牛 羊  者,宜安奉值年太歲,並多行善積德以求平安無事,逢凶化吉。(每人貳佰元)  其他生肖如運勢流年欠佳,為求諸事順利.百事皆成.亦可安奉太歲消災植福。

欲祈求元神光彩、開智慧、學業進步、事業順利,本堂亦設有光明燈供善信大德參點,全年度每盞燈 伍佰元

      凡安奉太歲、光明燈者本堂每逢農曆初一、十五誦經禮懺為善信祈福消災,使其元辰光彩、萬事如意,歡迎諸位大德于初一、十五一同誦唸祈求消災賜福甲辰 民國113年 安奉太歲、光明燈開始登記!

2024龍年賀年抬頭00.jpg

        現今科學昌明,隨喜讚囊光電費用 保持廟堂明亮莊嚴,也是另一種前程永明文昌燈之方法。

心路光 智慧光,廟堂亮 靈明亮 

以此奉達 敬祝 家庭美滿 諸事順遂

台中重生堂TEL:04-22921057

甲辰 民國113年 安奉太歲、光明燈開始登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效勞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