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堂 華陀仙翁 登台 


                   九十七年五月二十五日 修正扶


聖示:    相由心生百態出,
         病從行端自造因,
         若知今生多湯藥,
         累業殺生不留情。


假體真病無藥可投,還得由罪性滅,並將自內心懺起慚愧之念,求得冤怨以原諒,否則就算仙丹妙醫亦難回春是也,願與世人共究事,理得源,免以藥罔如投石,無語問天,但若得心藥一帖,卻病延年,何樂而不為呢?


本堂 主席 登台

聖示: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唯心中有愛,如何愛自己,並知如何以大愛之心來對待他人,觀現代之人卻自私自利,而以休管他人瓦上霜之心態,不能學習菩薩之精神,自立而利人,甚者以設防之心,敵對之意,而形成自心之人格性向。

但如此將加深人與人之間之互動與人際關係疏遠,久而久之便失去了彼此之信任,取而代之的將是仇恨與怨對,還希今之修者,能以大愛之心,將此清流熱情散播,以改前愆,讓下一代有更好的環境和美好之心道,與以傳承,藉以改善社會和這地球村之大命運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效勞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