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堂 主席 登台 


                  九十七年六月一日 修正扶

聖示    天網恢恢疏不漏,
        明鏡高懸無密處,
        心如游絲無漏盡,
        細細端倪百般行。


身處境地,若有神鬼存心,四端而不亂方寸,光明正大,心可明鑑於天地,翱翔其中而無礙,但如若誦千經百典,而意念具私,且不義不利於事物,仰俯可不愧對於神、人乎?

人之成身,須具廉恥之心,行義理之為而為,有別於下生畜物,能知改過,行理路,而研天道之仁,舉止合於天,行義於遁也;現今人心不古,好行不義、弒父母、搶奪擄掠、姦殺放火、道德盡失,能有今日,實因上天有好生之德,但人心道微,背天而行,怎不令神鬼乎!

天理因果循環報應如影隨形,如雷電相應,莫見,行不義而無天遣,實則暗裏禍福消,一但福報數盡,理於地獄遊幽一番,世人怎不令懸崖勒馬,速醒心地,見清淨本心,善發人性之光明面,痛改前非或許還能拯救於今世,否則一失人身,將萬劫於不復也!戒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效勞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