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堂 九天玄女 登台 


                  九十七年六月二十二日 修正扶


聖示: 繫念塵世不知修,
      道德淪喪不復常,
      認理歸真行大道,
     
九天自在眼線間。

「悲」!世人多愚昧,吃苦而不知,引以為,而輪轉不息,不以真常樂為樂,而嗤之以鼻,謂之裝神弄鬼,不識真道,而謂何來輪迴、因果、業報之說; 「痛」!痴心妄想庸擾,想得福祿常住,終生忙忙碌碌,世人又何曾細細想來,千古江山易主,萬般何曾為誰而留呢?「悲」「痛」怎不由衷起矣!

又示:
備中杯茶,敕……..可; 吾觀諸生不耐酷暑逼心而燥動,煩心而亂了方寸,至而影響行止,判斷;特賜淨水飲之,希諸生以清淨心取之,以得契應並希自我沈澱一番,方使成效以倍功是也!



本堂 主席 登台

聖示: 上德篤行雲無踪,
      下德執德竿見影,
      大道無為德是輔
      行忠載義非

大道之行,下為公,無有私己,無功於人,立功於己,來去自心,不顯不隱,是謂真修實得;執德者雖履德行,也著其相,實卻背其真義也,但比其不知修德者,則有過甚之處,還望不知修德者,進而知德修道,執德修道者,盡無為而為之功為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效勞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