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松山慈惠堂駕前 仙姑 降    


                         九十七年六月十五日 修正扶
聖示 :

一個活動是由群體,無有間隙、綿密契合而成,團結、完美無瑕之演出,其中個人角色之扮演便顯非常之重要,由上而下,由內而外,各守本份,盡其本位,不越矩、不怠職,可以期盼這將是成功的開始。

特此結緣,受 之命,前來感謝貴堂神、人、攜眷幫忙,得以本堂之使命業以圓滿達成,不盡禮儀之處,還請謝罪是也。



本堂 主席 登台


聖示: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
          同修道友累世情,恩同再造相扶持

天下本一同,因分別而產生,你我之差別,能摒除一己之私,由內心之慈恕、禮義來加以對待,相信為這個社會所指引著的,將是帶領出一片祥和。

推而諸己、家庭、兒女或者朋友一般中,則更不得遺靡,相互之間退一步海闊天空,忍一時風平浪靜,時時保有一顆清淨、柔軟之心,才能面對出修者之風範,如此才能推己及人,再擴廣於團體、實踐中,這將是踏實之見地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效勞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