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堂 主席 登台 


                       九十七年七月十三日 修正扶

聖示 
         抱懷智仁義勇全,
         道業十方濟無邊,
         胸有成竹納廣益,
         士農工商皆效虔。


在浩瀚天地之間,唯有廣大胸襟與氣度和納得各方意見之涵養而將以消化,並轉之受益於人,才能廣度於萬物; 但這將取決於自我之鍛練與認知,相對力量便有所差異,相較「廣宏」與「短拙見」間,所展現和推行必有所長有所短。

夫!道與人世間之形形色色認識清了,若瞭然於心,便也自信滿滿,此將有助於弘志行道啊!心有浩然,但其深度和天地人之間不斷蛻變,於是省悟事、理是否圓融於心,則將視為可否成就於人、事、物之條件,否則「阻礙」乃在於自心之設限太多之中,俗云:心中無,事、理無,出門也將條條大道為爾開,存乎仁否?智否!慧否!天地之正氣否!無者非勇也

再示:本堂為慶贊關皇萬壽,特舉行之放生祈福大會即將到來,工作職責業已公佈,屆時希諸生能克盡己職,分工合作無間,圓滿達成使命,以慰 吾 皇天心以達嘉惠靈物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效勞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