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堂 主席 登台 


                      九十七年七月二十七日 修正扶

聖示: 
        齊力斷金團結行,
        保家衛國抗敵先,
        城池蓮座不生波,
        句句彌陀生心香

國家安全之鞏固靠的是軍職與統帥間密切之配合,軍令一聲必達使命,不疑左右、不生二心、一個團體之成功與否也在於上下一心,將整體之榮譽視為己任,莫置之身外,而毫不在意,且有者更執意加以破壞,其心態實是可議,一個修行人之成就,就在於內功與外行之配合,正所謂福慧雙修缺一則不圓融,一個目標,一份堅定,「一」而不摧,只要下定決心,相信只要目標明確,努力不懈,則將有達成功之一天也。

但多數者,一旦遇到挫折或面臨考驗,便心生退意,或者久未得志,便萌生懈怠,諸如此類皆為自身之絆腳石,何不停下煩忙之心,反省自悟,再次沈澱,然後再次出發,修正腳步,不再蹉跎,時光荏苒,唉!怎得浪費光陰呢?
如魚少,何之有; 菩薩畏,眾生畏,莫待來日空悲切,仙佛一再叮,只嘆眾生多迷痴而不知回頭;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盼急醒,否則千言萬語又有何義呢?
 
本堂 司禮神 登台

聖示 :本年度新爐主業已產生,希諸生能心省悟會,也好努力一番,才不辜負仙佛一番美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效勞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