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堂 地藏王菩薩 登台 


                          九十七年八月三日 修正扶

聖示: 

話,每逢敬祖思親之時,心中點點滴滴便浮上心頭,對親情之情愫,油然而生,種種思念之憶更難以表達千萬分之一,今逢盂蘭盆會之際,為盡孝道,使過往之親屬能得以渡濟倒懸之苦,而四處求神祭祖,希能藉由一絲敬意,以表達無限情懷,也期許能達離苦得樂之功;但現今社會,人心不古,有者卻希借此力,而能期得財祿豐亨,因而失去了原本之意義,實也令人感嘆!
冀望芸芸眾等,能在此一殊勝之因緣當中好好把握此良機,全心全意下功夫,方得慰陰陽倆利,而不負上天之美德。


本堂 主席 登台

聖示 :

一分耕耘將有一分收獲,十成之心意也必達天聽,而成其美意;人尚有行表面功夫,而瞞人之眼,但在神、鬼觀之,則如「一目了然」,「心地」內毫無遮蔽;又,人往往害怕鬼魅為恐避之不及,以求避災解厄,但矛盾之心態卻令人莞爾,在行、住、坐、臥當中,卻屢屢欺上瞞下 昧著良心,背於天理而來禍殃殊不知天地之間,何有賞善罰惡漏盡於萬一呢?

誰又能躲過孽鏡台之審密無私啊!何時醒覺沈睡心靈,問問形於內之心思,為何而發,若是惡念,則令當滅,而不使行於外,擇善,若行善於外,則省思此善心由衷而發否,還是有利它權謀者,此念心惡矣!也令當斷,則無私無得,無為而為方至善

本堂 司禮神 登台

聖示 :此次為慎終追遠,所舉辦之中元普渡,佳期已近 希屆時諸子能盡心盡力、合作無間,期許普施法會得以陰陽兩利,圓滿順利,賓主盡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效勞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