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 6.GIF  

本堂 主席 登台

              九十七年十二月七日 修正扶

 

 

聖示 

慈仁戒殺放生靈,負仁行悲壞網常,

假仁假義非修真,潛修神前無兩樣

口雖吃素心得寬,眼不見弒淨心靈,

莫為己亡渡衷心,捨已為人大道心,

抱懷不忍莫無端,私愛別於真心持

作奸犯科違人道,施方渡眾細分明,

利人濟心莫心欺,假公濟私邀禍端

婦人之仁陷汙泥,殺得一過真慈善。

觀今修者皆得茹素,看似得天心慈仁之德,但有者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的去深入內心探究; 手中雖解放生物救命一條,明造陰德,但內心暗處卻無法釋懷總總過去不悅之人、事、物、或心性暴戾之氣也,或不能摒除口箭筆刀屠人於無形之習,修者日日步步昇華,不得不慎也;更有者行得爛慈悲,施仁取義雖救其一時,卻損其慧命,令網常倫理不得悟真,而背天德教方,使其知錯改過,另者懼於暴力相向,而喪失道德勇氣,使得正義無法伸張,唯心可議焉!可見在取捨之間當細心齟嚼一番,行其善巧哉,方不失仁理之智也。

本堂 業舉辦放生活動濟利生靈之事,還希明理循德,使其仁義之心莫偏執而誤為誤作,且將仁愛之大道廣佈為臻

又示 放生大會派職名單業已產生,希諸生克盡己職而令其過程順利並更加周全,安全更是不得馬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效勞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