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賀年抬頭版模 01.jpg

TEST 11.GIF

本堂 主席 登台

                             九十七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修正扶


聖示


歲末寒冬送舊迎新,家家戶戶除穢佈新 ,以告己丑年之到來,除了對舊歲之省思之外,更對來年有莫大之期許;新的未來總是懷著一份理想和抱負,但往往卻不能將過往所學、所經驗之法則和歷煉加以通達,使自我性靈於失敗與成功當中成長蛻變,當局者迷,是以旁觀者便能識破,如此年復一年,只能說是習氣毛病之累積,而未曾洗滌,如此說來,新的一年或許對你我而言,又有何意義呢?


天、地不言不語,但在種種示現當中,要不細心體會又怎能一探奧妙之處也,就算爾明白一些事理,也不斷鑽研,但也大都屈服於隨性執任之中,任滾滾沙流覆舟滅頂,雖道學多年,亦難脫業障使然,外功造作容易,內聖之力卻往往令人嘆息哉!


春牛勤勞不倦,只問耕耘不問收獲,但觀現今修行之毛病皆沈迷於自我之自識甚高而不知自我真心面對缺點和他人之指正,以修持改變,而只是任著「自我」一切「自然」流轉著,如此一日復一日,於今日所形成和數年以往般皆未得修行的成果中之最大敗筆也;修行、修行、且修且行,否則也只會帶來另一種愩高心態而已,其實有時將比平凡之人更為凡人之謂也,怎不令仙佛感嘆呢?還希在此送歲添新之時,話別之別,好好再次為自己加油打氣一番,相信在未來一年,將如日中天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效勞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