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賀年抬頭版模 04.jpg

TEST 1.GIF

 

本堂 主席 登台

                九十八年一月四日 修正扶

聖示    

       日月星辰成浩瀚,

精氣神聚方得人,

團團氛圍寰宇宙,

陰陽五行助三才。

 

天地浩瀚,日、月、星辰,三千大千世界無不互相牽引,相互協調,互輔當中屹立不墜,歷經無數元會劫,人存於其中,藉精、氣、神,三種能量元素所聚,缺一則不可全也; 觀世人雖保有其精華,天地所養,卻不知去蕪存菁,或者善於利用,或進而抱元守一,令得靈性在此之中得以昇華,大多者皆耗損不集,常者口開神氣散,又如飽暖者淫慾則生,事多其神則散分而不聚,諸多種種皆令漏盡,唯以覺者,當心無傍騖者,方得其妙,知其玄,此玄妙即天地之大道也。

 

!人命在天,福、慧在己,怎不好好知命造福生慧,創造宇宙之未來,和天地懷空,亙古常存,方惟視奧義於一生追尋之主要目地,莫入塵囂市井,虛度春秋,而不知返鄉歸元,到底流浪三途,渺渺茫茫至日月黯沈何有來日可期焉!

 

歲月如梭,如流水般不知不覺的流走,何不收拾玩心劣根,回首看看自身荒廢之時日,又有多少呢?如燭燃火,日日消短,終得止滅,思有何樂哉,急醒悟!加緊腳步,一切都為時不晚矣,好好把持,這一顆如心猿意馬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效勞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