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 14.GIF

北極 玄天上帝

                                九十八年一月二十日 修正扶


聖示      

            戊子冬盡銀鼠歸,

蕭蕭風雨踏雪冰

己丑春迎金牛來,

勤儉踏實耐風秋


欣臨貴堂為迎新送舊,在戊子年歲之尾端予以祝禱祈福,在一年之努力下蘊含許多辛酸血淚,也在諸賢子之勤奮與為道犧牲奉獻中,亦近尾聲,索然將一切不如意盡拋腦後,付於流水,能以樂觀進取之態度以面對未來之挑戰是也,觀世景蕭條,百業待興,但諸賢子負有明志解惑之宏願,希更盡一己之責,以復興正道,以輔國家,安社會民禝之風為念。

本堂 主席登台


聖示

「一分耕耘一分收獲」,諸生是否從心中去落實去面對呢?昔古為求一法一字,惜字如金,拜而學習之,今朝千言萬語皆如過眼煙雲,唉!何其有幸,但也何其可惜;幸者:能有福報得生道業興盛時期,惜者:未能把握當下,努力一博以齊天高,以證蓮菓啊。


又再示

本堂為慶贊二十八週年,所舉行護國祈安消災錫福法會已將來臨,希各個部門多加聯繫溝通,做好完備之始,方可盡地主之誼,莫怠忽; 其法會職務名單業已產生、公佈,希諸生更盡其本份,莫失職

 

又示: 新春期間注意行車安全,本堂雖各科期暫停,但諸生切莫懈心,而喪失覺性為盼

 

又再示: 戊子年冬歲即盡,在此   吾先預祝黎民,諸生新年恭禧、牛轉乾坤。

 

又示 :待停筆後,即刻封筆,己丑年開筆日為正月十四日, 吾亦將回天逑職,諸生珍重自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效勞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