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 1.GIF

 

豁落靈官王天君

                                九十八年二月八日 修正扶

 

聖示      春暖花開己遇丑,

勤奮耕耘土變金,

青山原來前人種,

承先啟後不矢志,

繼往開來叩今朝。

今日之盛況與輝煌,皆因前者辛勤勞作與智慧之結晶所換得,絕非可好逸惡勞、憑空而來,但所謂青出於藍,便是要後人能以先人無畏之心濟以接棒,並以更大之願力與夢想遠景加以實踐、推展,方可慰前者之啟蒙和交托也。

時代之巨輪不斷演變、推新,方要有不同觀念與方法加以迎合,但這也正考驗著新的未來,領導者將以何胸襟和智慧來面對,當中之困難、煩惱將一一呈現,是無法避免的,這還須放下自我,團結一致以共同開創道務,才不負蒼天給予之使命也。

新歲迎春開筆揮沙,願貴堂道務宏展、堂生日增。

 

本堂 主席 登台

 

聖示      新春團聚道恭禧,

幸得人身工作勤,

道務展志人當弘,

還得步步踏心田。

「一步一腳印」,在新的一年開始,大家是否有新的希望和目標呢?「人」因夢想而偉大,要立下心願而穩健的實現,心中之期盼將是動力的來源,沒有目標之人生是茫然的,諸生許下心願,立下新的方向了嗎?

 

再示創堂週年慶法會在即,還希諸生群策群力、共體時艱,能繃緊神經,向成功之目的,加把勁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效勞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