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ST 2.GIF

 

    本堂  主席登台  

                                   九十八年二月十五日


聖示:         殊勝法緣重生開,

              生華慶運化蓮台,

              有志一同傳法音,

              渡化無間惟相契,

              十方大眾十方應。


虛空無間唯堅不破,放諸四方皆可準,道無上下,不真不行寸步,修法就義,是念唯誠、唯道、唯真,「」方圓其法慧,論其「」方才得力則可加惠法界於無形,「」者必循其規範,行「守」於法則,循規蹈矩而至於大道,乃至無為而合於道之無極。

夫!又信為功德母,雖立道心,但心無堅定,時沉時載間斷不續,何時通達天心;行道、辨道、運道,還得認清歸源本來,方得真道以解惑、開悟,而不致自誤而誤人是也。

又再示:

本堂為慶讚二十八週年堂慶所舉辦護國祈安消災法會,端賴諸生平時之努力,而於此時能團結一起,上下合作,並邀集各方賢達、宮、廟,一同為國家、社會以祈福,甚而伸展至法界眾生,並得陰陽倆利之功,要將法會行得圓滿,還得以一顆無畏無私之心,寄與宏願,以慈悲喜捨之仁愛,散播於現場當中,在此希諸生能克盡己職,以達賓主盡歡,亦將道法之力量發揮至極;但問諸生準備好了嗎?「真心」付出了嗎?還是只是用應付之心態來面對呢?希若有此心態之人能及時糾正而貢獻一己之所能。

又再示:

下週鸞期因法會暫停乙次,法會期間三界高真蒞堂應化,諸生言行舉止當如是謹守,共同為圓滿成功之盛會努力!加油!法會期間更以小心安全為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效勞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