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 4.GIF

本堂 邱長春 仙翁 登台

                                             九十八年三月初一日

 

聖示      崎嶇道路心平直,

苦難過後是太平,

皮囊百年終塵土,

靈性昇華方見真。

人生苦短亦非短但貴在於體驗自我之成長與否提昇,世事在於練就自心,凡夫俗子卻只於成就事象而無法跳脫眼界而靜心觀察內心之定向才是根本,人生之本質也並非忙碌一輩子,是要從種種歷鍊萃取精神力量,並以提升變化個人之靈性昇華,自然對於事物之看法便不同以往,

可否試著自我檢視一番,在許久年後對人、事、物之見地是否依然不變呢?是進是退還是原地打轉呢? 古云:空長百歲;這是給予不知長進者最大之警惕是也,活到老,學到老,受得些苦、勞但比起日後消遙仙界、證得無極,那又算得了什麼呢?希天下修子,切莫因一時考驗而懷憂喪志裹足不前,實乃可惜!可惜!

短短數語與世人共勉之。

 

本堂 主席 登台

聖示

本堂週年慶護國祈安消災法會,業已完滿結束,在諸生眾等團結一致、和諧並進中得以告一段落,觀諸生個個齊聚,一股腦地往前衝之精神毅力,實令仙佛稱許;俗云:打鐵要是趁熱,就事相而論,法會是如此,修行亦是如此,並無二相,日常生活當中吃、喝、拉、睡,何處無不有,只不過顯現於每個人時,皆用不同之方式面對,而有所不同,但問自心近於道否,還是胡做非為呢

人生百態造功行德或是作惡障身,就端看當下自心是否善用清淨之心,還是以五濁之相來面對了。

再示 身體之疲瘜稍作休息便可恢復,若心受傷了,用何物予以療傷呢?

 

本堂 司禮神 登台

聖示: 本堂鸞期與各種課程皆以就序,希於新的年度中,諸生好好努力上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效勞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