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 5.GIF


本堂 太乙真人 登台

                                    九十八年三月初八日 修正扶


聖示    濟苦拔罪返極

          仙鄉無情無念

   不假凡俗是為

   顧望無極跳脫

世人認假為真,仙真雖位居太虛卻憂心忡忡、塵囂糜爛,時運末劫,天時緊急,卻不見世人擔心回鄉之途甚遠,若一直貪婪迷惘世上種種,不知此境象實乃一假幻的居地也,終會毀壞之時,怎奈輪轉不停、智慧越加蒙蔽、何期開脫之日矣!

開罪謝惡,明日又是造惡堆非,又期何日能難消福滿,一探仙界聖境將遙遙無期也。

 

本堂 主席 登台

 

聖示      稻穗飽滿頭垂簾,

人不虛懷學難致,

書中寶藏挖不盡,

學以致用是真修,

日日為學廣心論。

時代之巨輪,科技進步如神足般迅速,皆有讓人望塵莫及之感受,這正也是督促著我們的心,必需無時無刻皆以學習之精神來使自我精進,更有修者求得圓融真妙,但多數者卻未能加以消化,進而融會貫通,反而導致所知障礙,實乃可惜啊!

還希修士在不斷求學,固然是好事,但唯以真理正道為基礎,加以會融而不失真為要;又有者僅以管窺天,便自我澎脹,不可一世之姿態也不禁令人感嘆,可知天地浩瀚、學涯無盡,若「真得」學問,可尚知「滿招損、謙受益」之理做為基根,才是求學之路的不倒翁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效勞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