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 5.GIF

本堂 主席 登台

                    九十八年三月十五日 修正扶

 

聖示   祖蔭子孫慶流長

源源相續福滿堂,

子孫造修行大道,

圓滿人生超祖德。

在修行之路上,不但是為自身之道路而努力,是否也該存有一顆感謝上蒼及累世父母與先人之不斷辛勤播種,今日方得以有所收成,在無形中於是每個人皆負有不但要為天下憂而憂,更要時時感念祖德,如若不彰豈不有愧於心,進而盡己之能,超拔祭渡,立以懷恩、報恩,以謝天德祖蔭之力;

由此也可知若一人退以道志,則在位祖靈皆擔憂不已時而不斷催促,心中更是深怕不能再受到超拔之機會而難奈不安,是故  吾借此良機以告諸生,就當此刻,可知亦有自己之祖先早已位列排班之中也,怎能不好好用心、用心,而虛渡光陰,令先人懷憂呢?

 

諸生之體會相信是深刻的,希能互相提攜,也莫靠罪虛耗祖德而不自知,屆時招禍臨頭,悔時已晚矣!要知努力耕耘下一分一毫皆來之不易,怎能不小心謹慎而將功德散盡於無形呢?慎之!悟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效勞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