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 11.GIF

 

本堂 文昌帝君 登台

             九十八年四月十二日 修鴻扶

 

聖示   富貴百年難保守,輪迴六道易循環,

勸君早覓歸鄉路,一失人身萬劫難。


萬法歸心,修者在修行上要以無心為根本,向自身內心探研真理,如此才能得解脫、証道果。如一昧向外求法、取境、著相,甚而貪圖名利,添增煩惱,憂苦身心,製造是非,乃自招也。

聖凡之別在於聖人求不求凡人求不求。如能一心清靜、掃除情緣,六塵不染、妄念不生,不執、不執、不執、不執,此心、是道、是佛。願修者向自身靈山塔下修悟,勿向外求,空費時也,一旦失去人身,悔已晚矣!吾簡短與修者共勉。

 

本堂 主席 登台

 

聖示   東奔西走為那般,慧珠朗現塵又染,

滄溟桑田幾變更,丹心一點通天路


人生於世上,受盡風霜苦楚,沈淪情慾海中,不知回首歸向極樂天堂,乃因迷失自身之本性,如能拾回本性,學聖賢之精神,利己利人、達己達人,捨己度眾、救度蒼生脫塵埃、上覺路、登至善之地,可說是離苦得樂之君子也。

諸生有緣入聖門,登天梯之路,千萬不可半途而廢,更須加油自勉,不達目的絕不罷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效勞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