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 13.GIF  

本堂 豁落靈官王天君 登台

                           九十八年四月十九日 修鴻扶

聖示

賞罰分明是非照,

戒律規範細如絲

天地不語四季轉,

人倫道德軌道遵,

猶如呼吸命本根

一棵茁壯之樹木,能得屹立不搖於天地當中,俯仰皆受其蔭,取之於大地、造就於天、自然而然,耐四季風霜雨雪,其中不曾退卻,默默承受,也經不斷之蛻變與適應,方得存千萬年身,一代一代綿綿不斷,觀其遵從成長之要義,枝葉不管任何外來之條件,均接受於內、顯於外,若非有著一顆柔軟之心境,否則如鋼雖堅硬但斷其脆,「人」得生於世,便要能問學周遭,格物而知,則免於淘汰或逆違天地生存之道或背理非為,到頭來總是一場夢魘啊!

能得人身是何等不易,凡一切所遵循法則,看雖容易,但為何林林總總之規範律條就算綿密,卻還是趕不及人心險惡造罪之鉅,可見道理明白且易懂,但又有那些人能自在的過著心安理得之生活呢?還帶著隱憂歉意而走過人生,屆時悔恨晚矣!六道各遵法則而立,「人」行人道,各物也隨其本份但看看混亂塵囂,多者不行正道本份,奈何輪迴不止而心不驚心!

 

本堂 主席登台

聖示

人人好逢喜事臨,

排拒惡運身徘徊,

究理歸源心翁招,

問問天地總是愚。

要得如何之人生路,就看如何之栽種,人人皆忘了自己種了什麼種子,在收成時卻滿心疑問,這果實是從何而來呢?疑之!惑之!如能靜下心來看看,自心是何心,反觀醒悟則不難釐清,且法法可循其蛛絲馬跡也,但問迷茫的世人啊!又曾幾何時回首,低頭看腳前跟後一路上之自我,何心何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效勞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