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靈園遊記htm.jpg

栽種果樹,得從撥種開始,如果沒有予以施肥灌溉,種子難以發芽茁壯,即使茁壯成長,外在的風雨侵襲,或者乾旱之苦,都讓果樹無法豐實纍纍,好不容易即將收成,卻遇上天災寒害,豈不心血泡湯到頭來成了一場空

修行之道亦是如此。

原靈園.乃是上天註籍世間所有修士本命原靈樹之處,世間上不管加入儒道釋耶回 何門何派走上自我修行之路,皆在原靈園註籍。
其實世間每一位原靈,其原靈樹皆在此園內;藉以觀察原靈樹的生長情況,了解世間修士於自我修行遇上的種種習氣毛病,其中有人因受酒色財氣不良習氣,貪嗔癡三毒影響,其靈樹則會有枯黃萎縮,腐爛落葉等等情況,原靈樹如同一面修行者的鏡子,優點與缺失絲毫無漏反應在原靈樹上。

藉以植樹之道,了參修正自我修行上諸多陋習,進而提昇心靈智慧與人格品行,乃是上天著作原靈園遊記一書之期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效勞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