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 11.GIF

本堂 太上道祖 登台

                  九十八年六月二十八日 修鴻扶

聖示

道是無極祖炁化陰陽,成天成地成人成萬物,一本散萬殊,皆是道之造化,故道是天之經,地之衡,人之根,物之本,包羅萬象。

時代之變遷,昔人純樸,道之猶存,今之世,科學發達文明之際,自唱維新,古道淪亡,四維八德難存,故無奇可不有之事,屢屢頻傳,一家不和,多怨生仇,動干戈,使社會成為黑暗。幸上天有好生之德,感念蒼生為塗炭之苦,駕慈航普渡,挽救世人回頭是岸,早日拾回本來,勿將倫理道德丟棄,更應將道德發揚,篤實人道,由悟入覺,勿在苦海中漂流。

 

本堂 主堂 登台


聖示    樹逢斷裂長新芽,人遇道磨成大器,

未嚐苦味焉知甘,力行大道堅守志。

人逢喜事精神爽人遇逆境心灰意冷,幾人能從挫折中,記取教訓,勇往直前呢?不知諸生遇到逆境之時,當下心中作何決策?人人都有成佛之機,但須勞苦砥礪,去蕪存菁,方有所成。如不充實自身,不勞苦努力,只想坐享其成,生活在安逸中,那成佛可能呢?唯願諸生互相勉勵,自我突破關卡,向前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效勞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