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 4.GIF

本堂 瑤池仙童 登台

             九十八年八月初九日 修鴻扶

聖示      

塵網依依數十載,今醒昨非悟本來,

聖典薰陶善氣顯,明理不再把罪建。

入道真修建奇功,彰顯自性放光芒

化渡功德玄祖沾,五趣六道免輪轉。

在人生舞台上,隨著年紀之增長,對於人事之種種處理方式,都有不一樣之方法。諸生是否記得未入堂前的你呢?入堂之後你又如何呢?而今之你又修得如何呢?相信諸生日日階有所益,也願諸生能時時鞭策自身,對自身所選擇之道路更加持恆堅信不移,那成道不難矣!

 

本堂 主席 登台

聖示:

風雨蕭蕭心膽寒,道志不堅阻礙行,信願行持堅守志,金階現前不費力

道法有萬千,人人可仙,若問天堂地,只在爾心田。

一寸光陰一寸金,勸君念佛快回心,念佛無非念自心,自心是佛莫他尋。

 

又示 :

此次本堂放生活動,在諸生全力護持下,業已圓滿成功, 吾在此口頭嘉勉諸生之辛勞。 吾再口頭嘉勉今夜前來護持者。近日天象種種之變化,諸生是否覺知了什麼事?(事事之無常,令人難以捉摸)還望諸生秉持信願行,堅守持恆不懈怠,不受外境種種困擾,將自身之道程發揮潛力,不達目的絕不罷休,特此勉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效勞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