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 5.GIF  

本堂 瑤池金母 登台

                 九十八年八月二十三日 修鴻扶

聖示

       寄語萬千誰遵依,災難臨頭誰有悔

今夜不醒黃粱夢,明日依舊醉意濃。

短暫人生走一回,名利權勢化雲煙,

明理親德心求教,萬八蓮品脫劫災。

 

每逢劫難內心悲痛有誰知呢?不知世人有否同感身受之仁心呢?

雖有其因,必有其果,但同處於屋簷之下,當有同胞之愛,人飢己飢,

人溺己溺之心,互相幫忙協助。

當無常之來臨要存感恩之心,懺悔之心,如此才能感化上蒼降禎祥。不可得理不饒人,理直氣壯,更不可為貪圖利益,不擇手段,此乃失人之本分,那因果關係,將不堪設想。願世人慈悲為懷將心比心,同家人看待袍澤,如此社會清流,才會蒸蒸日上達天庭,才有祥和之家園。

 

本堂 主堂 登台

 

聖示 :三期應運好佳光,仙真道光照塵沙,朝暮盼望千呼喚,莫被聲色醉自心。

           歲月如梭逝無情,往事不堪回首憶,當下把握趁今朝。

 

道降火宅是人人之福,願世人勿沉迷五光十色擾心房,親近善知識及聖典,把道勤修,有始有終,圓明自性,匡正人心,化劫運於道運,同登彼岸,才不辜負仙真之教誨也。

諸生修行也算有一段漫長之光陰,自身是否像一花朵一樣,處處給人芬芳,欣賞親近之氣質呢?  如未達到此境界,還望自身再加油,充實自身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效勞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