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經-3.jpg

易  乃中國文化之根本, 事物生生之理, 舉凡形而上, 形而下之根本道理, 皆寓乎六十四卦之中.如乾卦言天道之理, 坤卦說明地道之象, 萬事萬物皆包涵在易理之中.
易道廣大無所不包, 三才之理寓乎其中, 所以易如一面鏡子, 眾生看易經, 就只是眾生經. 老子看易經, 就如看道德經. 佛祖看易經, 它就是一部佛經.易經可以反映個人的修持境界, 可以分辨迷與悟, 可以分辨佛與眾生. -----------     黃李興   易經老師

黃李興老師為執業易經命相專家,現今也在救國團,社會大學等各大機關團體教授講座,專業班學生進而開館執業者眾多。上課講授互動風趣 淺顯易懂破除艱深古板印象,讓每回易經課程人數都爆滿。
台中重生堂延請黃李興老師教授易經卦象已經講述多年,也感激黃老師以知識寶藏來跟重生堂及諸多學員結善緣

您對命理、算命有興趣嗎?希望透過易經的學術課程,延伸體悟及探究命理的奧秘?
來參加台中重生堂的易經課程吧!

教授指導:黃李興老師
上課地點:台中 重生堂
上課時間:每個月的第二.第三個星期三晚上8:00開始-9:30(守時為美德)
收費規定: 課程免費    結緣隨喜
洽詢電話  台中重生堂 TEL:04-2292-1057

別忘了,幫助周遭之ㄧ切人事地物,讓別人也能跟您一樣自在快樂,方是學習易經的最主要目的。易經2013 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效勞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