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 1.GIF

重生堂創堂29週年 舉辦親子保育放流以茲慶讚 

0912堂慶放流 01.jpg

本次 放流特別與苗栗縣汶川當地保育人員合作,放流前一天還特別開會商議寒冷的低溫是否會影響魚苗生存活動力,重生堂再三尋訪關注,得知為高海拔當地適合放流魚種後稍稍放心了些許,(兩天低溫只有7~9度)0912堂慶放流 02.jpg

當日到達後首先關心魚苗結果每一尾都活力十足,反倒是當天每個人都受到寒流影響,人人保暖厚衣一層層往身上加兩相形成強烈對比,當地河堤陡峭頗有難度站穩,改以互助接力方式來送魚苗返回河川,各位大德也都滿心歡喜善事圓滿順利。  0912堂慶放流 03.jpg0912堂慶放流 04.jpg

0912堂慶放流 05.jpg0912堂慶放流 07.JPG

照片中的師兄不是在敬禮答數,而是想告訴我們現在山上氣溫只有四度!  難怪人人呼吸吐氣皆白湮繚繞甚是奇觀,回堂後人人趕緊來杯熱薑茶驅除些寒意。

感謝諸位大德不畏寒風颼颼參與放流善舉 讓此次活動圓滿完成 寒冬更添暖意。

0912堂慶放流 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效勞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