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 13.GIF

本堂 濟公活登台  

                    九十九年三月初七日 修正扶

聖示

觀今國際戰亂雖只偶有所聞,但人心卻到處展現每況愈下之情事,以至就算沒有大的屠殺,卻自造成天災人禍了,就好比不戰而亂,不失於外患而敗於內亂也,如是又何嘗不是一場大混戰嗎?

如今道場林立無不是催化世界「和平」,移風化俗,導善民心,所謂「和」者也,「平」者以「理以對」也,但卻觀世人辦道、行道之人,口吃齋、也唸經,但所行卻悖其道,更有者自身己不知和平之道,又如何教化他人,感化不善之磁氣場呢?依老衲之見,自身尚要人度,怎能度人,「」者無嗔,「者無怨,修者怎不自我警愓也。

 

本堂 主席 登台

聖示:

大道無情實非無,人間有情亦非有,端看其心所何?!所用?!無情者不變「大道」,以成器成材為不棄捨,有情之人,若私心矯情而使人墮落,而不自知,悟之!

又示

下週即便是本堂創堂法會,相信諸生皆磨拳擦掌,沸沸揚揚,滿腔熱血期待如多時般,用心所籌備的一切,都將展現於世人面前,要論其成果,就看準備之功夫,下了多少心意,雖不到最後,但此時也可窺結果之成功與否了,希諸生再好好加把勁,做好事前規劃與統籌為要,那麼法會圓滿是必然的。

再示希法會期間個個茹素,夫妻分房,在法會進行之中,更小心謹慎自己之言行舉止,上下一心,團結和諧為重,不失禮儀為旨條規範。

本堂 司禮神登台

聖示 下週鸞期,因法會暫停乙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效勞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