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 14.GIF

本堂主席 登台

              九十九年三月二十日 修正扶

聖示      

           紫氣氤蘊普三曹,

天地人會皆歡喜,

成功圓滿莫自高

守己自謙上層樓。

養兵千日用兵一時,又所謂十年寒窗無人曉,一但成名天下知,皆意謂著,成功並非僥倖可得,雖其中包含許多因素,但如能踏實穩健,怎有失敗之理焉!舉凡有者,重於過程,有者只求答案,修行者樂取兩者於「」、「」之中,努力不懈,缺一者便失去圓滿;!理事圓融,福慧雙修也。

處於世事任百折不撓,秋風冬雪煎熬之中,且屹立不搖,並從箇中體會酸甜苦辣以自達刻骨銘心者,方不流於走馬看花,或拔秧助長之憾,此堡壘怎得堅實,一但受外來或自身之考驗時,便不堪一擊,反之則能看透事實真相,不慌不忙、不急不徐,任內外翻騰,亦八風吹不動也,其功夫如何可見哪?!無非下定決心,與異於常人之信念者難得啊!

希天下修者以理應於事,以事求乎理,方得圓滿,否則也只是表面功夫而已,許多春秋空彈過,但轉無聊可以濟乎!道乎!

也願諸生但求己之付出與努力為何?而非只仗於全體之成功而自誇耀,此非一位修者應有之態度也,在一活動之中皆不難看出人生百態,還真令人玩味,只是多者令其虛度而不自知,空自成長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效勞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