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 15.GIF

本堂 瑤池金母 登台

                      九十九年五月三十日 修鴻扶

聖示

母再登台會諸子,離鄉背井不計年,利慾薰心幾人回榮華富貴層層網,酒色財氣堵堵牆,

九品蓮臺子不上,甘願地獄拜閻王,望子早日登慈航,莫再沈淪陷凡鄉

又示

百行修來孝居先,慎終追遠拱親前,親恩不報昧人情,盡孝心存一片誠。

善果早修結善緣,德配乾坤人仰望,留芳名 .萬古揚,九玄七祖有餘光。

人生於世求什麼呢?想得到什麼呢?世境皆虛幻,當一口氣斷兩手空空什麼都帶不走,趁有一口氣在當借假修真,行功立德功成果就,永享天爵,才是人生之目標啊!願世人勿再迷失自我,快快醒悟啊!

 

本堂 主席 登台

聖示

稻草假人嚇鳥飛,

笑鳥癡呆未分誰,

人同鳥兒無智慧,

萬物虛幻盲目追,

世間無常感神傷,

觀境虛假勿驚慌,

心我交付真性藏,

清新脫俗把道揚。

人生於世上,如同草木一春,勞勞碌碌終難一死,何爭長較短,虛名無實。能生中土乃生前積德善緣所聚,當做個頂天立地之人,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建功立業,才不負天恩、父母養育之深恩,如此才是方為人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效勞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