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 13.GIF

                       本堂                主席               登台

                                                       九十九年六月十三日    修正扶

聖示:

春叩書香門第簾,兄弟聯手好名聲,知恩報德神恩庇,共創未來不知辛。

你扶我推門前光,三人行之有我師,團結心志城堡砌,樓上增樓眺遠行。

 

     世上險阻關關難,安內攘外老調彈,關關難過關關過,抱一把志心一條。

     從古道在魔考在,守道如防外賊侵,心中道場堅意心,開門笑看魔逃難。

 

修道如毛千方人,得道如角有幾人,踏實穩健老實心,白忙一場總是空。         

生生世世主人翁,花花綠綠入迷叢,空有軀殼魂不附,呼朋引伴家中住。

 

心若無主賊盜心,快快聯手心喚心,門前雪路日勤掃,冬去不遠迎春來。

好把心田雜草除,空坐蒲團怎成仙,日日近道空有時,道在心外那成佛

排易就繁行非道,單純一心頂一念,簡簡單單天天練,如火煉金立在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效勞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