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 10.GIF  

本堂 太上道祖 登

                  九十九年八月初八日 修正扶

聖示

道降世塵法自然,法天法地無為至,

花開花落任無息,來來去去礙風雲。 

竹林雖密無礙水流一瀉千里遙,山峰疊巒無阻風雨情,人心能虛懷若谷則藏於內不見其密,成於外亦不見其形,若見物非物、見性非性,見心非心則剛柔調和能和光同塵,只是人心因執著、妄念、貪慾則顯現萬物,萬象於心,且認假為真並習以為常,而輪不息,要不精進不懈,怎妄想一步登天!


滔滔黃河波洶湧,

渾渾噩噩洗凡塵,

欲滔千江淨水月,

一口飲盡斷水流


本堂 主席 登台

聖示            

人心自惰娑婆塵世,便眼觀四方,耳聽八方,卻不知以覺查自身,檢驗身心之變化,運用在自心存心養性,卻不時的拿著一把尺,不斷在衡量、比較、計較、探索他人、事、物,而不知反躬自省,他人之錯,常以放大鏡觀之,而自身之過卻輕言帶過,則世上怎能得和平共處呢?所謂雪中送炭無人行,雪上加霜處處見,何不以柔克暴,口燦蓮朵,勸化導善,若以暴制暴,只會招來更大之暴戾,假以行功助人,何樂而不為呢?少行不善,則任其擴大將難以收拾啊!

再示

本年度各爐主業已產生,希諸生能體認而自發性,拾心振悟,以慰仙佛慈鴻也。

又再示

本堂為教孝月所舉辦陰陽普施法會將至,希諸生誠心全意,將法會辦的盡善盡美,利益之功普及有緣法界眾生為念,將本份盡所能發揮,以收全功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效勞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