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賀年抬頭版 017.jpg

TEST 1.GIF

本堂 主席 登台

                  一百年正月二十三日 修正扶

聖示

送舊迎新慶春暉,

福虎歲末穢心掃,

皎兔迎春智慧啟

辛卯報喜福臨門。

於此年終歲末,匆匆一年當中道務繁忙,無時不以眾生昇沈廣傳智慧、拔渡有情是念以解救蒼生為旨興法佈教,日夜不懈,那怕回報參差不齊,只期上天好生之德;苦的是辦道之人,處心積慮,藉聖、仙、佛之名,替天行道辛勞有加,且任勞任怨,此皆盡入上天眼中,在未來新的一年開始,相信將有更多之挑戰迎面而來,就如諸生雖以喜悅迎接本堂創堂三十週年慶之心境,更要有如履薄冰、戰戰競競之心態,一刻也不能鬆懈才是。

又示: 於本堂三十週年創堂護國祈安消災法會派職名單業已產生,希諸生能綿密周全計劃,並不能因春期休假而延擱,更希以如往昔之優越表現,再次展現於眾人面前,亦須抱持嶄新之心境來接受安排此一聖會,莫因老手之想而疏於準備,輕心不得也。

再示 辛卯年,正月十八日為本堂開筆之期,屆時希諸生能全員齊心護道。

再示 庚寅年鸞期於本次停筆後即刻封筆,於新春期間還希家家戶戶小心火燭, 吾在此先賀祝諸生新年新氣象,恭喜新年新展望,智慧年年增長,福德磊磊不斷,修道各個有成果也。

 

本堂 司禮神 登台

聖示 於停筆後即刻封筆,諸生辛勞排班,一年如日,希來年再接再勵勤學不倦,為自已之未來闖下一片藍天為盼

2011賀年抬頭版 0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效勞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