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 2.GIF

驪山老母  降

              一百年二月二十日 修正扶

聖示

母儀寰宇渡迷津,

超凡五洲濟群黎,

護國保禝法舟渡,

千秋萬載香煙繞。

     蒼生社禝國家興盛匹夫有責,上天垂憐不忍眾生火水攻心,生靈不安、國土危脆,屢屢興教立廟堂、為生命啟慧,造福立德以安身,寶筏作箴,移風化俗挽救頹風,以期返樸歸真;上天無不以百億靈性得以歸依,悠遊無極共享天爵為盼。

     唯天地不語,今貴堂代天宣化,扶鸞興儒教化民心,凌志震動三曹,德光普照無私,正逢辛卯歲次開筆盛會, 母特護筆駕舟,以期日日年年鸞務歷久不衰,爾中台重生堂之名遠播,希爾等秉遵天德施教,從三綱行五常,以民作師,施法啟蒙,福慧教民,以民是歸明辨忠奸、掃魔除惡,以增大同為己責不倦,世代相承無悔也。

 

本堂 主席 登台

聖示

       觀諸生神采奕奕,想必在新年當中已適做休息,但此時是否已收起外放之心。即將到來之責任,是諸生該以全心全意應對之事由,希諸生能把握時間為此次慶讚創堂三十週年慶法會之期迫近而準備,還需個個緊蹦神經,莫懈心忘意,相信在全體合力通盤合作當中,諸生已做好萬全準備,而令此次法會賓主盡歡,陰陽倆利,法會得以圓滿成功;但雖是信心滿滿,亦希小心謹慎為要,相信只要在主事及領導幹部計劃周密下,各部門皆能緊密配合,就是成功之要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效勞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