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 1.GIF  

本堂 東海龍王 登台

               一百年七月三十一日 修鴻扶

聖示

法天法地法自然,無我無私無執妄,

定靜安慮得自在,六根六塵解脫障。

修行路上,在人事物要想得開,看得破,放得下,將色心轉為無心。(色心者:貪、瞋、痴、妄求,嫉妒….種種),時時心中充滿善念、喜悅之心,知足無求,才符合天地自然法則。有念則有魔業,由六根而起七情六慾顯三界往來哉。故視聽言動能正,空其心,心不幻化,則道可成也。

修者要把自身當作道場來修持,若只把宮、堂、寺、廟當作修行場所,未免太狹窄了。在任何環境下,只要有心自身之道場好修持,亦能圓明覺性,返樸歸真,勿疏忽啊!


本堂 主席 登台

聖示

學道目的在於知悟行成,務必本持知行合一,勤學致用,溫故知新,方不致於白費心神、徒勞無功。

人而無信不知其可,君子一言既出,駟馬難追,神鬼有靈啊!故言行舉止,怎可不慎乎。如有過錯當懺悔改正,並更加努力付出,以補其過也。加倍之付出必蒙仙真之眷顧,心願可達也。

又示

今年度五位爐主業已產生, 吾在此賀喜之,願能一本初衷,感恩之心,不辭辛勞為聖道再努力付出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效勞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