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 2.GIF  

 本堂 瑤池六仙姑 登台               一百年十月三十日 修鴻扶

聖示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敢毀傷,孝之始也。立身行道揚名於後世,以顯父母,孝之終也。固為人子女者,應盡孝於父母,聽父母之良言,以盡子女之道,欣報雙親劬勞深恩,勿「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悔之何及。

百善孝為先,父母為大道之源頭,孝道即是天道。

勿在聖堂犧牲奉獻,義不容辭,打掃一番,而在家中父母呼喚做家事,就討價還價心不甘情不願,此本末倒置也。

願世人孝為修道之本,眾善奉行,諸惡莫作,以報父母恩。

流浪天涯之浪子,當停下腳步,靜聽誰在呼喚爾回家園團聚,不再流連忘返。

 

本堂 主席 登台

聖示

學道修真日進昇,精神講究無二心,

一朝聞義無能徒,枉費人身立世塵。

學修道者,應抱定日新求新之心,力求上進,則所學無窮也。學而不講求,聽真理而不遵守,有過不憚改,此常是學者之通病,願學修者,學知而能行,有不正之處當要改之,如此學修大道方有進益,道果可成,不然日日而過,空費時也。

吾順勉諸生,法門萬千,專一、精一、無二心道果必成,願銘記心頭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效勞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