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賀年抬頭版 01.jpg  TEST 15.GIF  

中華民國一百年十二月十八日    修鴻扶

本堂 主席 登台

聖示    

人生無處不是道場,只要心中有愛,用愛心來對待一切任何事物,時時刻刻皆在修行當下,真修士君子也。

以愛心來觀照他人,心中無分別心,對於事物對與錯,是與非能用將心比心態度,冷靜對待,就沒有對錯,是非之煩惱痛苦。

又示

不如意事多,如意事少,人生常抱怨之,那知吉凶悔吝相互循環理

逆境進德,順境誤人,行有不得,反求諸己就可磨鍊自身,沒有磨鍊何來勁挺,英雄造時勢,挫折志堅,人生未來必有美好之遠景。

再示

天地之大德曰好生,世人之大惡曰殺生,天地與我並生,萬物與我為一。生命是世間最貴重的東西,殺生是世間最悲慘的事情,不殺生可養心,最可惜福。

光陰飛逝,下週六是本堂為慶贊創堂三十一週年特舉辦之放生法會,屆時希諸生全部出席,個個克盡職守,以維護秩序及安全,勿動心能忍性,將此活動圓滿達成。

又天氣變化日夜溫差大,注意保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效勞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