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死之交htm.jpg  

如此接近死亡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我已邁入屬於我的第十八個年頭了。這十八年裏發生過的事,有歡樂也有悲傷,可謂酸、甜、苦、辣並雜。其中一件發生在我國小三年級暑假的事,讓我現在想到都餘悸猶存呢!寫這篇文章時,往事仿佛歷歷在目。

     這是一段我不想記憶的回憶,那年我十歲,父親在我暑假時幫我報名游泳班,讓我學游泳。我還記得最初級的訓練,也就是教不會游泳的人如何邁開第一步。那就是抱住浮板漂浮,慢慢的進展到抱浮板打水前進,此時的我游泳能力就到此階段。一天,爸爸帶我和大弟到另一游泳池游泳,我們三人原本在幼童戲水區玩水,但我想練習游泳課教的抱浮板打水前進,所以我就到游泳水道去(因時間太久遠,已不記得是否告訴過爸爸)。

記得那個泳池很大,但只圍二三條水道線,剩下很大的部分沒圍任何線,也沒標示水深,我在水道內游得很自在,浮板突然翻轉漂到水道外,我沒有考慮就去追浮板,但是水深一時心急了,我頓時手足無措,要求救也只能喊了【救】,就沉下去了。我掙扎了許久,但是水實在太深,太多了,當時只有一個念頭:我完蛋了,我真的會死在這。這後就昏迷了,在意識模糊下,感覺自己被施以心肺復蘇術,然後被送往醫院,在車內我的意識還不夠清楚,而且非常想睡覺,那時的我並不知道一睡著情況可能就不樂觀了!

一路上爸爸一直講能引起我興趣的事,以防我睡著了。到了醫院我吐了好多次,也昏睡了好久,爸爸都一直陪伴在旁,沒有好好睡過,真的謝謝,辛苦的父親一路的叮嚀呼喚方有今日的我。

這是個很可怕的經驗,也讓我感觸良多,因剛復原時對水仍有些陰影存在,但經不斷努力,重于泳技進步。感謝上天賜給我對生命重新思維的方向,也讓我更珍惜生命,也更懂得生命的本質,感謝上天,感恩重生堂恩主公及諸仙佛的慈悲引渡!

 

BY:慈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效勞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