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 5.GIF  

本堂 瑤池金母 登台           一○一年二月二十六日 修鴻扶

聖示

學道修真日漸真,酒色財氣當丟盡

代天宣化渡迷人,返樸歸真脫凡塵。

學無煩惱又無愁,本立隨緣莫強求,

無益言語休著口不干己事少當頭

人身難得,又能六根俱足,當要好好運用於人群,服務付出,耕種福田。但首要斷除自身不良習性毛病,方不自障及障礙他人。舉手投足,開口三思,省觀檢視,勿攀緣方不犯過失,且能居安思危,添增福慧,日積月累,滴水穿石,積功成道。願人人在有限之人生裏,做些有意義之事,增加自身之資糧。

 

本堂 主席 登台


聖示

鑼鼓喧闐震雲天,堂內香味瑞滿庭,宮堂祝賀氣融融,法駕妙音渡有緣。

神人共力利陰陽,超祖蔭孫得好因,德業薪傳深費力,乾坤運轉志不移

上天有好生之德,人有惻隱之心,本堂為慶讚創堂三十一週年堂慶

特舉辦錫福消災法會之慈悲善舉,使得陰陽倆利,此殊勝之法緣,在諸生及善信大德共同護持下業已圓滿圓功,大家之辛勞,功勞簿上一一記下。

大家當仁不讓之精神, 吾有感於心,大家辛苦了。道海無邊,佛田廣闊,任人航行與耕種,在進行式中,有意見不一,當下能和氣相融退讓一步,方是真修行。謙虛、忍讓、自省自悟,學吃虧,都是大家平時要修持的,才不會當下顯露自身之陋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效勞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