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 2.GIF  

                本堂        地母至尊        登台        一百○一年五月十三日修鴻扶

聖示:

晨鐘暮鼓日復日,苦口婆心不計年,

一年春盡一年春,光陰一逝不復返。

日月流轉,四季變化,皆是自然。人之一生,生老病死,百年過客

有生之日,上體天心,倒駕慈航,勞碌奔波,諄諄教誨,勤植善根,

發芽滋潤,自拔淤泥,自拔拔人,自救救人

 

燕子去了,有再來時,楊柳枯了,有再青時,花謝草枯,能開再青。

光陰一逝,永不復返,人之一生,春去秋來,似三更夢,世事霜露,

苦空無常,應有善覺,積極進取,開創未來,咸登彼岸,共躋聖域。

            

   本堂        主席        登台

聖示:

萬法唯識變,一切由心生,

心中藏佛子,普獲法雨潤,

菩提妙果成。

        在不能並行狹窄路徑上,自身應先退後一步,讓人先行,自身方有寬平道路,輕快而過。在狂風暴雨中,要立得住腳,方能經得起考驗。進退成敗,一切由造,繫於己身心之變化瞬間之抉擇。天地無私含定理,只要在靈山塔下好好悟修,成仙成佛不難矣。神仙本是凡人做,自身勿小看自己,堅定意志,不氣餒,終有成功之日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效勞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