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 14.GIF

                本堂        主席        登台        一○一年七月十五日修鴻扶

聖示:

明窗高掛菩提月,淨蓮深栽濁世中,

本來無物惹塵埃,庸人自擾妄尋思。

         在五濁惡世中,心田裏要存養道法,如同清淨之蓮花,在污濁泥土中吐出芬芳的香氣,心靈的煩惱無明去除了,自性就能像高掛星空之明月,光明皎潔。

但人往往自身製造是非,困擾自身,疑神疑鬼,妄想分別,把清淨的心地,搞得烏雲翻滾,不得安寧。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呢?勸修善,醒自心,明心性,把道開,築蓮台。

又示:

草木萬物皆是天地生成,以養萬靈,眾生平等。勿妄造罪孽積惡報,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切莫殺生害命不仁不慈,而失人道也。

        下週是本堂為慶讚    關皇萬壽特舉辦之放生活動,願諸生能克盡職責,注意安全,遇事能隨機應變,好好將此任務圓滿達成。

                        下次鸞期暫停乙次,諸生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效勞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