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 1.GIF

                本堂        司命真君        登台        一○一年七月二十九日修鴻扶

聖示:

舉頭三尺有神明,行住坐臥莫欺心,

懺悔前非種善因,莫迷世慾昧本性。

禍福無門人自召,福如燈油終有盡,

油盡燈滅禍來臨,把握光陰行福德。

        天理良知人人皆具,只因一念之差,習染成性,惡念萌生,造下彌天大罪。如能在初錯萌生之時,竭力遏阻,可免罪惡久大

        世人應心存善念,體天理果報分毫無差,多種福田,深誠發願,了悟修真,往生淨土,免再沉淪。

               

               本堂        主席        登台

聖示:

靈心本清澈,不生不滅,只因世人貪執六塵,妄起無明,執於惑見,頻生分別,追假逐幻,故六道輪迴不休。能得人身實是不易,當要時時把握當下,好好珍惜之。

        光陰飛逝,本堂放生活動在大家全力護持下,業已過了一週,歲月不留人,諸生要好好把握當下每一分一秒,勿虛度光陰,大家仍是補功組,還望自我加油努力向前行持,不要懈怠,當無常來臨時,試問要如何來面對呢?加油再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效勞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