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 5.GIF

                本堂        觀音大士        登台一○年八月十九日修鴻扶

聖示:

人我諸相是非多,是非多處好修行

逆來順受不退志,切勿看相亂靈真。

        人是群居的動物,誰都不能離群而索居,每人都有自由的意志及私心作用,誰也管不了誰。雖不能控制他人,但可以掌握自我。己身不能決定生命之長短,但可控制其寬度,使自身生活多采多姿。自己不能決定容顏,但可改變氣質。不能左右天氣,但可改變心情。不能預知明天,但可把握利用今天,不能樣樣順心,但可事事盡心境由心生,如能調整心境,改變角度,慈悲心懷,用心做好自己,不跟他人計較,人生必可順心如意,早日返璞歸真也。

                本堂        主席        登台

聖示:

七月鬼門開,世人禁忌多,修士須解惑,

日日是好日,不做虧心事,何須心驚慌,

虔心敬善魂,處處有溫馨,感激現慈心。

        昨日是本堂所舉辦之七月中元普渡法會,在大家盡力汗流浹背下,業已圓滿達成,來者有功,一一記下。七月中元,普渡時節,眾善魂受到尊重看護,亦是陽人報恩及行善佈施之機。人人以敬拜仙佛之心來供養眾善魂,千萬不可生異心,還貪求保佑種種祈求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效勞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