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賀年抬頭版 07TEST 2.GIF

                  本堂        至聖先師        登台        一○二年一月十三日修鴻扶

聖示:

千宗萬教理源同,維德遵奉莫輕離

生民認理可歸真,絕無秘密其巧處。

        道者,運轉周天,天下為公,無偏無私,以仁心慈愛為本。

修者應有仁心,始謂修道,且從忠孝仁義修起,正己化人,修齊綱常維德,則道可成。

如聽信邪言,有秘密捷徑可成道,無仁德心,沒有善良之心,慈悲心不存,博愛心無,則遠道矣,談何修道呢?

願世人遵奉倫綱四維八德而持,則成道指日可待也。千萬勿聽信謠言,走捷徑之路,那是枉然也。

                本堂        主席        登台

聖示:

家業事業與道業,周全兼顧智取捨,

重聖輕凡真實義,上士中士或下士。

神通感應人喜愛,執頑不化實堪憂,

心性不改人漸疏,因果定律毫無差

又示:

吾觀許多修士,不知在修何道,是在為仙佛而修道呢?還是在修人情道;或是在修自創之道,或是在修是非之道....諸此種種之道,試問諸生在修何種道?

身為修士定要有仁心慈懷,待人處世方能圓融.如無慈心、愛心、側隱之心,談何修道呢?

願諸生人人有仁德之心、善良心、博愛心,則人際關係必是良好,結好善緣,以利普化之責也。 2013賀年抬頭版 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效勞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