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 13.GIF

                本堂        中壇元帥       登台      O二年三月二十四日修鴻扶

聖示:

萬教同源,上體天心,大道普化,人人有責,

真理渡賢,善根深厚,廣修福德,見性歸真。

千宗萬教修道方法雖有異,但皆有慈悲救世心懷,救世道從道德,啓仁善,達靈明,同登彼岸。千萬勿起分別心,我教乃是先天大道,他宗是後天的,無有毀謗之心,去執破相,真心為普化工作努力不懈,方是真修實義。

                本堂        主席        登台

聖示:

諸生不畏雨淋,前來排班護持,吾有感於心,口頭嘉勉大家之精神。諸生不來,吾就沒有戲可唱了。願回程小心為要。

      不事播種怎收穫,一文施捨萬文收,修福佈施種福田,收成萬千果實纍。

若人靜坐須臾傾,勝造恒沙七寶塔,寶塔畢竟化為塵,一念靜心成正覺

        人要有樂善好施之精神,肯播種付出,就會有收成。雖身忙,但心不可忙,時時保有內心之清靜,處事方能事事圓滿,靈性自然光明成正覺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效勞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