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 14.GIF

    本堂   魁星夫子    登台    一○二年六月二十三日修鴻扶

聖示:

光陰似箭日月梭,浮生有限莫虛擲,

勸君向道早回心,老態龍鍾無常休。

晴天不備雨天傘,白日不存夜裏燈,

下雨入夜又如何,早備資糧惜光陰。

        古今學道者眾,如牛毛,成仙作佛者稀,如牛角,何故?道降火宅,得之容易,不知珍惜,只見外在形相表徵,無深究內涵親驗,日久意懶心灰,無形之中自然淘汰於道外。學道應腳踏實地,實修實煉,實功實善,誠恆不變道志,任勞任怨,不怨天尤人,有犧牲小我,完成大我之精神,則大道願可酬。

       本堂        主席        登台

聖示:

人與天地同在,何不能與天地同長久呢?其因乃人無效法天道之精神,未盡人道,失於三綱五常,未盡三從四德之倫理大本,故失天性真理,不能長養浩然正氣,德配於天,不能與天地長久常存。

        吾願世人勿盡興受外牽擾而失本心,早日拾回真我,遵奉維德,分清濁,判是非,且佛在心中求,莫向心外求,憑此一心下功夫,大道可成,與天地長久。

又示:

吾觀本堂實習講師都非常用心盡職,吾在此一一嘉勉,順勉諸講師,能更上一層樓,替天行道,宣化之職不可遺忘,能精益求精,向前邁進,不可懈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效勞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