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ST 1.GIF

本堂  主席   登台   一O六年六月二十五日修鴻扶

聖示:

名利富貴本幻相,

南柯一夢乎乍醒,

門庭若市轉成空,

人去樓空感惆悵。

又示:

三界唯心,萬法唯識,天堂祥樂,地獄煎熬,心是佛國,心是地獄,

意念所生,佛魔同源,一念之善,立登天堂,一念之惡,徘徊地獄

身是道場,心是慈舟,慈悲法舟,智者掌舵,駛向極光,脫離噩夢

.

再示:歲月無情,一年又一年而過,白髮一根接著一根,進入道門時時要有悟性,智慧要日日增長,勿以自我為中心,要去除我執及不好之脾氣,方能除我相,加以反觀省身,自能迴光返照,見自身之主人翁。

吾願諸生凡事勿執於我相,不然外境種種事物都存在己身上,何有益處呢?放下再放下自我,能早日迴光返照見真主人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效勞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