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 夏季放流00.jpg

202006 夏季放流01.jpg

2020慶讚關聖帝君聖誕 舉辦親子保育放流

活動紀錄時間:2020 . 78       行文指導單位:雲林縣政府  行政院農委會漁業試驗所 海巡署第4岸巡隊

放流魚種 :尖吻鱸魚苗    英名:Giant seaperch  俗名  金目鱸、扁紅目鱸、沙鱸

型態特徵 :體背及各鰭呈灰褐色;體側灰白色,越往腹部,越呈銀白色瞳孔有紅色光輝,為熱帶及亞熱帶海域魚類
          這種魚屬於由海游向河的品種,棲息於岩岸礁石與泥沙交會處,常活動於半淡鹹水域。

202006 夏季放流02.jpg

202006 夏季放流03.jpg

2020年 慶讚關聖帝君保育放流活動,罕見的沒有對外讓善信大德們來參與。

其實是有原因的,最近因為肺炎流感範圍擴大,而肺炎屬於人傳人高感度的流行性病毒,所以再三考量以及開會討論後決定暫緩對外。

畢竟還是周全考慮留意些才是洽當負責任。

202006 夏季放流04.jpg

所幸在師兄師姊同心協力活動順利達成
放流活動教育仁心保育延續,以此慶讚關聖帝君聖誕,一舉數得何樂不為呢?

202006 夏季放流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效勞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