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合集01.jpg  
重生堂善書贈閱 啟 事

本堂宗旨在闡揚固有道德文化,推弘聖道,傳佈真理,淨化人心,引人修身悟道。並舉辦有救濟、放生、國中小營養午餐捐輸、救助等慈善活動,且長期印贈各種有益世道人心之經典善書,免費贈閱以廣宣化。

逢此末法時期, 一本本經典善書, 就像一位位古聖先賢, 諸佛菩薩慈悲現身, 能挽轉人心, 有警示勸化功能。

本堂叢書印贈有活獄現形記九陽關遊記、生死之交、蓮花佛國遊記、 原靈園遊記重生叢書合訂本
歡迎有意研讀之善信大德請來函來電賜知,以便奉寄。

更歡迎您將閱讀後的寶貴意見,告訴我們。


茲因本堂在人員、經費不足之下。無法將善書分發至全省各地,特邀請各地善心人士,作為本堂各地區連絡人,代為分發上列善書於各地流通。功德無量。有意者請來電連絡。

勸人一時以言 勸人長久以書,歡迎發心助印善書多少不拘,讓更多有緣人得以閱讀

也歡迎您參與本堂弘道行善之列或參加救濟、放生善舉,請利用
郵政劃撥帳戶第 0217692-5  號 重生堂收
台中重生堂TEL:04-22921057 


願您開卷有益 智慧隨身

封面合集03.jpg

TEST 1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效勞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