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壇元帥 降  

             九十七年六月九日 修正扶


聖示:百步穿楊功夫深,
      點點滴滴時實行,

      萬點星空豈一促,
      羅馬也非一日成。


果實甜美,收成時之喜悅,皆來自於刻骨銘心之努力,自古英雄也都來自一番經營,又好比秀才也是青燈伴月日日辛才換得名揚於世,並讓祖上添光,‥‥。要得如是果,方要如何栽,千年不改之真理也。
修行、修行,且修得內外精髓,否則天地浩瀚何時通達呢?「努力不懈」便是唯一成功之路,雖然坎坷,就算難行,但此也是不得回頭之路啊!



本堂 主席 登台


聖示 :

良禽擇木而棲,人擇善友以助力於無形之中,其力量左右不可抹剎,可見其重要性,但在迷幻當時,卻又無有判辦善惡之能力,實也令人奧惱不已,只有在不斷自我期許中,跌跌撞撞努力下,或許有一絲希望能如像在大海中般引頸期待,盼見到燈塔之指引

但世人總在迷痴之事裏無法抽身,或當機立斷,此皆因自心正見之鞏固不足,如是內憂外患,都將造成總總自我之迷失,歸究於理,還得靠自身不斷追求「學問」以得博聞,以立信念圓滿,方不淪為友誤與自誤之困境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效勞 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